2010年4月27日 星期二

引言

引言
不知道大家對香港的傳統小食有什麼感覺?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嘗試呢?在現代社會中,香港人對於食物口味漸漸偏向西方的食物,對於中國傳統茶館,街旁的傳統小食店都漸漸被淘汰。事實上大多數的傳統小食都值得保留和嘗試,而今日探究這個專題的目的是了解傳統食物的意義和了解青少年究竟對傳統食物的認識。


個人感想
鄧曉欣:我覺得這次專題研習比上次的題目更有趣和特別,
    因為這份功課需要全組成員出外在街頭參與調查,
    所以我應為這次的專題研習加強了我們之間的合作性

廖倬勤:做過上次的專題研習之後,今次的專題比上次的專題做得詳細了,要做很多資料捜      習,例如:出外考察。
    這次出外考察就學到一樣很重要東西,就係守時。
    上次出外考察等了這組其中一位組員一小時,令到我和二位組員悲喜交集。

江美欣:係e次專題研習...令到我獲益良多,特別深刻的事就係紅豆餅,真係好美味!!果間店好多人
,人氣爆燈!!e次專題研習...我訪問左好多人...包括家人,一位婆婆,同老師.我覺得最能代表
傳統食品係糖蔥餅.糖蔥餅係40-50年代既食物....太約6元!真係值得一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